辩证法可以碎大石吗?

推特考古第二弹之“亲爱的,没人能跟你抢老公”……🤪🤪🤪

后面两张的动图大家应该都见过了,and 这个大腿和胳膊的对比太明显了,我人没了,走得很安详。💀💀💀


话说,白蓝红三部曲马上就告一段落了(在写了在写了,“红”在写了),我现在一是对新系列的剧情还没有太完整的构思,二是在考虑要不要给三部曲开个番外(有这个想法的原因是我在听歌的时候突然觉得 Waiting For The Snow 很适合插进结局之前的故事里),so…………我很想知道大家都有些什么点子,想看些什么剧情,只要是偏现实向的就都可以,比如《白色月光》中萨芬把自己的伤口破开的桥段就是 @naee 之前私信过我的(虽然我当时脑子没转过弯儿来,一下子没想到能怎么写,直到构思起白色的虚无感时豁然开朗…………),感谢感谢!也希望各位朋友们在评论区里畅所欲言啊啊啊啊啊啊!(球球惹不要冷场啊啊)🙇🙇🙇


当然啦,这个帖子也是个长期的意见征求帖,大家以后有想法还可以在这里留言!圣诞节快乐,比心哦~😘(不在圣诞更文却在圣诞发水帖的大概仅我一位吧


Ps. 大家觉得下一个系列叫什么比较好,“铝罐头里的野蔷薇” or “镜中玫瑰”?没啥别的隐喻,就是两个镜头,前一个有点儿像《浪漫主义的日常化》那篇文里面的放在窗台上的盆栽,午后朦胧的暖阳抚过枝桠;后一个是一枝插在玻璃花瓶里的玫瑰,身影沉默地倒映于梳妆台的镜子里,你可以想象下一秒有人或者没人会坐在它的跟前(但是湖边小屋的卧室里没有梳妆台啊啊啊啊啊,放不下🙃)。或者…………我隔天又不知道会想到什么名字,凎。😅😅😅


Pss. 突然发现我的微博可以被搜到了,好奇的朋友可以搜一哈2worldstar这个号,然后…………你会发现一个整日瞎逼逼些剧情草稿的铁憨憨。(真有人关注了可能就会多少收敛点儿…………😂😂😂


评论(6)
热度(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